close

IMG_2125.jpg

我的手作小物「紙箱書架」

已經做到了第三個~

如果有看過Alina我之前的分享~

Rere的書以前都是只有在遊戲室的!

我們都會在遊戲室看書玩玩具!

遊戲間分享文在這:

[育兒*私物分享*]Rere的祕密基地遊戲間<<樹德收納箱&舞動創意收納櫃&帕龍地墊>>

不過...前陣子

我覺得比起過去的「只」在遊戲間看書

思考了好一陣子閱讀的興趣跟意義之類的問題

我覺得隨處可以有書看

可能會更好~

因為這樣的想法~

又沒有找到適合我們空間的書架或小書櫃~

最後用紙箱來完成我們書架!

真的很好用~作法也很簡單!

我做到了第三個!

現在除了遊戲間可以閱讀!

客廳、臥室都可以隨處閱讀

我也給自己做了一個小書架!

那接下來就來分享這簡單又實用的書架作法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...拿出預想大小的紙箱

把紙箱上面3塊開合部分先割下

DSCN5146.jpg

在紙箱的兩個側邊畫出你要的長度

DSCN5148.jpg

在把正面畫上與側邊相連的線

DSCN5147.jpg

然後按照畫上的線割下

(紙箱的樣子就出來啦)

DSCN5150.jpg

接著我會把底部用熱溶膠黏緊

DSCN5153.jpg

中間凹處也會再剪一塊多餘的紙箱補進去增加底部厚度

DSCN5154.jpg

然後把剩餘紙箱裁出中間間隔的部分

DSCN5152.jpg

用熱溶膠黏起來就完成了

DSCN5156.jpg

因為覺得單純這樣有點不好看

所以就用熱溶膠把不織布黏上~簡單美化一下

DSCN5158.jpg

基本上除了第一個很認真的美化他~

還加上Rere可以玩的部份

IMG_2125.jpg

可以認識形狀

IMG_2127.jpg

其他都是用剩餘的不織布拼拼黏黏

(這個是我在用的)

IMG_3700.jpg

Rere的這個旁邊有加裝他的小剪刀放置處

IMG_3698.jpg

這個手作的紙箱書架

應該算是我目前最得意的手作之一

因為超實用的喔︿︿

最後...要記得定時幫寶寶更換書架上的書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