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34.jpeg

2.jpg

今天是一個開箱文

那就先來說說

是如何遇見Bissell手持無線去污清潔機的吧

在居家清潔上

一直有一個困擾的我的問題

就是無法拆洗的坐墊

以及學齡前孩子有時不小心尿床的床墊

地墊甚至地毯

常常清洗都是很大的問題

不是無法清洗

就是超級費工

最後...不是只能換新

就是也只能這樣啦

然後...就讓我發現Bissell手持無線去污清潔機

對於這台Bissell手持無線去污清潔機

其實很少有介紹

抱著...就買來試試的想法入手

也就這樣讓我發現了好物~

今天就來開箱分享一下吧!
IMG_5933.jpeg

Bissell這個牌子

其實不是太陌生

但大家比較熟知的

應該是他的吸塵洗地機

而這台Bissell手持無線去污清潔機

卻意外的深得我心

IMG_5934.jpeg

內容物其實很簡單

主機、窗刷、充電線、2瓶清潔劑、清潔刷(在主機上)

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

充電至滿格(3格)

就可以使用

每次充滿可以使用15分鐘

IMG_6923.jpeg

將主機上的淨水箱拿出裝水及清潔劑

formula.jpeg

就可以開始使用了

使用吸出的污水會在污水箱

IMG_6925.jpeg

再倒掉清潔就完成了

第一個清潔的

就是我無法拆洗的坐墊

一個髒的很可怕的化妝椅

IMG_5938.jpeg

是不是...也太太太髒了😅😅😅

但無法拆洗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處理

IMG_5946.jpeg

按壓將清潔水噴在要清潔的地方

IMG_5940.jpeg

利用清潔刷來回刷洗

清潔機也會將水吸回污水箱

IMG_5939.jpeg

當然陳年污漬不可能刷個兩三下就乾淨

但經過一陣努力

還是讓我的椅子乾淨很多

IMG_6039.jpeg

而污水箱的污水...

真的是讓我很驚訝

IMG_6001.jpeg

我的屁股都坐在什麼上面啊啊啊

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來看看前後對比照吧

1.jpg

然後清潔了小孩餐椅的坐墊

雖然坐墊可以直接拿去洗

但厚厚的坐墊不容易乾

小孩又容易弄髒

這樣來來回回的清洗

讓媽媽真的是好不容易啊

IMG_5997.jpeg

充滿食物油膩的污漬

IMG_5998.jpeg

一樣用了Bissell手持無線去污清潔機

IMG_6033.jpeg

是不是也乾淨很多呢

一樣看看對比照吧

2.jpg

然後小孩如果不小心尿床

我也會在尿濕的部分

使用Bissell手持無線去污清潔機

去除尿騷味

IMG_6034.jpeg

然後就是小小提醒

污水箱的污水如果超過線

就可能會滴水

所以一定要在線之前倒掉喔~

IMG_6002.jpeg

使用Bissell手持無線去污清潔機清潔的東西

畢竟是水洗概念

還是會有點濕濕的~

布質的東西吸水不會完全乾

是很正常的喔

媽媽的好物~

又多了一樣~

分享給有需要的大家囉!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