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72.jpeg

有人說

「穿上一雙好的鞋子,會帶你去美好的地方」

而身為一個不斷奔走的媽媽

好的褲子卻是可以帶來美好的生活

對壓力褲的印象

就是運動時所穿的

不過

其實一件壓力剛好的壓力褲

平時也非常適合穿搭

MARIN的壓力褲

就是我現在最愛的褲子之一了

女人都是愛美的

能讓自己美美的

是一件多美好的事

IMG_6373.jpeg

今天要來分享的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

是我最近最常穿的褲子

沒有侷限運動使用

就是我的日常穿法

IMG_5847.jpeg

而朋友也常對我這件「有點像內搭褲的壓力褲」充滿好奇

MARIN的壓力褲系列

黑色的貼身長褲

造型簡單素雅

像是內搭褲一樣

但穿上之後卻是非常的神奇

IMG_5916.jpeg

朋友很好奇地問我

『穿上MARIN壓力褲,有沒有壓力的感覺』

說真的!

我完全愣住了!

因為....我好像沒有壓力的感覺

親膚的布料

觸感質感都很好

穿起來很舒適不悶熱

也不會有磨擦皮膚的困擾

而完整的包覆

讓我更有一分安全感

超高彈性

活動起來也很舒適

一點也不會卡卡的

IMG_6182.jpeg

就像是一件量身打造的內搭褲一般

合身!舒適!

媽媽與孩子如同運動場的日常

完全展現舒適與自在

IMG_6223.jpeg

而看似沒有壓力的壓力褲

就在我脫下的那一刻

我的腿似乎有了鬆了一口氣的感覺

頓時豁然開朗

我想!這就是MARIN神奇的地方吧!

採用漸進式加壓的MARIN壓力褲

不同以往壓力褲所帶來壓力及不適感

針對重點施力處

給予更好的支撐加壓

讓我不管在運動或日常穿壓力褲時

都沒有負擔

IMG_5848.jpeg

MARIN的褲子

都有一個夾鏈袋

方便收納及攜帶

對於下班後直接去運動的上班族

多了一點巧思與方便

而Made in Taiwan這一點

就更值得大大推了

不管是在台灣製造的布料使用

還是東西品質

甚至是品管上

MIT台灣製造都總是讓人非常放心

更有保障

IMG_5851.jpeg

輕塑日著壓力褲使用Lycra sport彈性萊卡纖維

摸起來滑滑的布料

親膚感彈性都很好

拉起來的回彈性也是沒話說

IMG_6359.jpeg

布料與布料的緊密交接

展現四針六線的精工

內外都不會有異物感

脫下也沒有壓痕

IMG_5850.jpeg

高彈力的磨毛緊帶

穿起來不勒腰

也不會向下捲

恰恰好也把小肚肚包覆起來

IMG_5855.jpeg

內側口袋的設計

也可以方便去健身運動的大家

放入鑰匙、零錢或卡片等物品

讓運動可以更輕鬆自在

IMG_5919.jpeg

褲檔特殊的三角設計

讓私密處輕鬆無負擔

不卡卡也不會卡屁股

IMG_5917.jpeg

MARIN的壓力褲

真的太讓我喜歡了

除了壓力褲

美塑高彈牛仔褲

也是一樣好穿舒適

IMG_5873.jpeg

高彈力的布料

對於時常需要蹲下抱孩子的媽媽

真的非常舒適

也沒有屁股會露出來的問題

而不使用扣子而是鬆緊帶設計的腰帶部分

舒適感也大增

IMG_5869.jpeg

美塑高彈牛仔褲也很透氣不悶熱

也是讓我特別喜歡的地方

至於牛仔褲的好穿搭

就不在話下了

IMG_5862.jpeg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件

舒適透氣還能跟孩子一起享受生活

而且顯瘦美麗的褲子

美塑高彈牛仔褲是一個很棒的選擇

分享給大家

 

IMG_6378.jpeg

IMG_5875.jpe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