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73.jpg

Mimi進入你丟我撿的階段一陣子

丟丟撿撿的探索是孩子很重要的一個探索時期

所以媽媽我並沒有限制

在家這樣丟丟撿撿可能只是媽媽累了點

在外面就有玩具或固齒器掉地上的煩惱

無法帶太多東西出門

再加上寶寶丟丟丟

只能默默的收起玩具

最後躁動不安的寶寶

和苦惱的媽媽

讓寶寶吃飯

往往變成媽媽的大考驗

讓媽媽帶孩子出門吃飯

也能優雅不手忙腳亂

是不是很重要呢

今天來分享Mimi最近的新玩具

是我在 LAVIDA育兒好好玩 找到的寶

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

是一款兼具綁繩及多種功能的玩具

每當媽媽還在準備

蘋果玩具都能讓Mimi坐好等待

專注在玩具上

IMG_4962.jpg

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

可愛的蘋果造型

有紅蘋果和綠蘋果

鮮豔的色彩

完完全全能吸引孩子

IMG_5156.jpg

第一次拿到蘋果玩具的Mimi

因為鮮豔的色彩

還是蘋果造型讓他好開心

充滿好奇的一直說「玩」「玩」

蘋果玩具看來是很能抓住Mimi心

IMG_5272.jpg

掀開蘋果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驚喜軟繩

不管是蘋果部分還是軟繩部分

食品級矽膠

不含BPA、PVC及鄰苯二甲酸脂

不只是玩具綁帶也能當寶寶固齒器

完全玩得安心

而且是台灣製造

IMG_5155.jpg

IMG_5282.jpg

附吊環的三爪玩具

攜帶也非常方便

可以水洗因此也不擔心清潔問題

IMG_5372.jpg

超強吸力的吸盤

連力大的Mimi也拔不起來

媽媽不用再上演你丟我撿的劇碼

軟矽膠繩有活動式的扣環

所以除了蘋果本身可以玩玩咬咬

也可以扣上自己的玩具

或是奶嘴變成 

玩具綁帶

是不是超讚的設計

IMG_5371.jpg

頂蓋內側突起的Grapple字樣與綁繩上的顆粒

也可以刺激寶寶的手指觸覺

IMG_5274.jpg

一個玩具

多種玩法

而且不擔心寶寶拿來吃

IMG_5284.jpg

不只是吃飯時間

讓媽媽我能不手忙腳亂

外出也是攜帶一個玩具

就能輕鬆吸引孩子注意

IMG_5157.jpg

蘋果玩具因為有吸盤功能

也常常是我做家事的好幫手

IMG_5523.jpg

陽台晒衣服吸在洗衣機上

廚房做飯吸在牆壁上...

都可以讓媽媽我安心做事

孩子也不會無聊吵鬧

IMG_5524.jpg

玩了好一陣子的蘋果玩具

最近Mimi都能拿著跟我說「果」「果」

因為綁帶的功能

可以換上不同的小玩具

讓蘋果玩具總是能有不同的新鮮感

IMG_5480.jpg

總能從玩具箱裡雀屏中選

蘋果玩具真的讓Mimi很喜歡

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

讓你好收、好帶、好好玩

 

還有更多有趣好玩的育兒小物都在這喔
LAVIDA育兒好好玩
官網:
http://lavida.me/49034
粉絲團:http://lavida.me/16692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