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.jpg

產後半年

再度接到維娜斯的關心

過程中其實都有接到維娜斯的關心

詢問我塑身衣穿得如何?

是不是瘦了?也提醒要記得可以修改

才會隨時維持最好的雕塑效果

告訴我該準備把塑身衣產後改小時

這是一個既興奮又令人害怕的事

生完二寶Mimi

說真的其實有段日子我很恐慌

因為知道自己老了

不管是代謝還是恢復

都不像以前

真的真的很怕自己瘦不回來

有在看文的媽媽們

應該不難發現

我都拍孩子比較多

自己卻很少入鏡

一方面是一打二沒人拍我

二方面是對自己沒啥自信

但維娜斯真的讓我找回我自己

IMG_7635.jpg

以下是我半年來的心情分享~

 

塑身衣的穿法

IMG_6294.jpg

之前也有分享過

我覺得維娜斯的塑身衣材質非常好

美國醫療專利彈性推指布的推推指

彈力好也很舒適

因此~即使是夏天白天穿著出門

也不會感到悶熱

以前我常常是睡覺時穿~

不過美體顧問的專業建議

塑身衣使用時間是白天更好

晚上其實應該讓身體休息

固定的時間使用也很重要

讓我們的身體更加適應塑身衣

白天穿著塑身衣也可以提醒自己~

不要吃太多啦!!!

很多媽媽也可能會擔心塑身衣使用率的問題

但維娜斯的塑身衣因為很透氣舒適

穿起來不悶熱

完全不用擔心穿不住

不管是上廁所或是親餵母奶

也都一樣方便

連女生每個月最麻煩的MC來穿著也沒問題

就像內衣褲一樣天天陪伴我

IMG_7559.jpg

 

改小紀錄

IMG_6776.jpg

維娜斯在量身修改這件事

一直都是讓我很感動跟喜歡的

就是非常仔細的量身

改小會先量沒穿塑身衣的狀態

再穿上塑身衣針對塑身衣做改小

IMG_6774.jpg

除了身體每個部位的尺寸仔細測量

對於需要加強的部份

(比如:我之前臀部比較大~就會加強這部份)

或是特別的需求也會加以註記

IMG_6298.jpg

然後即使只瘦1吋~

高雄的店長

每次都還是會鼓勵的說

「已經瘦了1吋~繼續加油喔!」

這份鼓勵對媽媽我來說真的是很感動的

提醒一下~

塑身衣改小免費~改大要付費喔!

IMG_6749.jpg

塑身衣就是幫助我們瘦身及朝向更好的體態

媽媽們可以以改小為目標

讓自己的身材更好

 

半年塑身成果

IMG_6760.jpg

我想關於塑身衣

大家最想最想知道的~

應該還是塑身衣使用的成果了

IMG_7461.jpg

IMG_7808.jpg

產後半年~

我把孕前的牛仔褲給穿回來了

有圖有真相

來比照一下產後1個月還沒穿塑身衣

跟現在的我吧

1.jpg

使用塑身衣第一個月跟現在(產後6個月)

也是明顯有落差

1111111.jpg

有看過我以前文章的媽媽們應該不難發現

我以往很少入鏡的

一方面當然是偽單親沒人拍我

另一方面真的是對自己長相身材沒自信

生完二寶半年的我

瘦回原來的樣子

真的讓我很想記錄自己變美的一切

人真的只要變瘦變美

拍照的自信都來了

維娜斯!就是這樣讓我找回自己的!

IMG_6738.jpg

IMG_6791.jpg

產後半年

大家口中所說的黃金瘦身期

就這樣...默默的要結束了

6個月說長不長

說短也不短

IMG_7650.jpg

雖然還沒達成我的最終目標

但...有感瘦了這件事

不只是身邊的家人朋友

我自己也非常清楚的

一打二24小時的生活

真的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

唯一能堅持的

就是好好的認真的穿我的推推指

雖然過了黃金期

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~

和我一起加油吧!

產後或是想塑身的女孩們

都可以來體驗看看維娜斯喔!

IMG_7635.jpg

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參考:

VENUS維娜斯塑身衣官網:http://www.venussecret.com.tw

最新線上活動:https://goo.gl/zNDfjx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