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63.jpg

又是久違的一篇文章

開心的兒童節出遊~

卻讓馬麻我整個假期懸著一顆心

完全沒有想玩的慾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2773.jpg

4/3這天

我們帶著Rere去台中玩

早晨還活蹦亂跳的

在晚上抵達飯店準備休息時

Rere突然走路一跛一跛的

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並不是因為好玩

也沒有跌倒

Rere也說不會痛

除了走路一跛一跛

跑、跳、蹲下、跪、抬腳所有的動作都是可以完成的

所以即使已經要晚間12點了

我們還是立刻衝去兒童急診

照了X光檢查

很慶幸的骨頭並沒有受傷

醫生最後說原因不明

讓我們先觀察再去兒童神經科做更詳細的檢查

因為是連續假期

所以只能等待的我們

心裡真的不知道有多緊張多心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到了4/6

我帶著Rere到台大兒童醫院

因為一開始掛不到兒童神經科

所以先改掛兒童骨科

很幸運的我們遇到了很厲害的醫生

把狀況告訴醫生之後

醫生立刻轉轉Rere的腳踝膝蓋大腿地方

說右腳卡卡的

然後跟我說這是髖骨發炎

是由感冒引起

回去吃藥2~3天就會好了

如果沒有好轉再讓我們來掛急診

打針之類的把病毒消除

當然也就不需要看兒童神經科啦

回去吃藥以後

果然2天後開始好轉

馬麻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解除了

DSCN4815.jpg

在Rere還沒檢查出原因

腳一拐一拐的時候

我的心情真的很擔心很害怕也很難過

不過其實Rere也知道

自己走路沒辦法很順

也跑不好跑不快

雖然不會痛但知道自己的腳不舒服

IMG_2738.jpg

在這段時間裡

每天牽著Rere手出去玩

當下

我從來沒有想過大家怎麼看著暫時跛腳的Rere

可是我擔心孩子自己的心態怎麼看待自己

在那一刻

我知道不能把自己的傷心緊張讓我的寶貝感受到

所以即使眼淚已經在心底流了不曉得的多少

還是要笑嘻嘻的帶著孩子去活動去過每一天

我想

一定有很多把拔馬麻都曾經有著這樣的心情吧

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!

今天分享Rere發生的小狀況~

讓如果寶寶也有相同狀況的把拔馬麻

有一個參考~

當然希望大家的寶寶都平安健康不要遇到!

不過...還是要說一下!

不管寶寶是什麼樣的狀況~

還是要記得找專業的醫生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