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49.jpg

Rere馬麻過年提早回娘家

度假了快一個月︿︿

也小小偷懶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久違了!

今天要分享我最拿手的寶寶煎餅~

對於幾乎都是單打照顧Rere的我來說~

真的是超級好幫手!

每次很忙碌來不急做特別的點心時!

或是...

不小心把飯煮壞了來不及重煮!

也不能不讓Rere吃東西~

就會快速做一個煎餅~

先給我的寶貝嚐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蔬菜煎餅

IMG_2917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材料

洋蔥 1/4顆

紅蘿蔔 5片

小白菜菜葉 1小把

青江菜菜葉  1小把

香菇  半顆

中筋麵粉 些許

雞蛋一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法

1.將洋蔥、紅蘿蔔、青江菜、小白菜、香菇打碎。

(因為Rere 1Y了~所以我用攪拌盆打碎~沒有打泥!

也可以用菜刀切末)

IMG_2913.jpg  

2.將麵粉&雞蛋倒入攪拌均勻

(至於麵粉量...是完全看心情!

這樣每次也會吃到不同的口感︿︿)

IMG_2914.jpg  

3.將攪拌均勻的蔬菜麵糊倒進平底鍋煎熟

(平底鍋到些許油~)

IMG_2915.jpg  

4.煎至酥黃即可~

IMG_2916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超級簡單

又快速好吃~

每次也可以依家裡有的食材來搭配!

IMG_2178.jpg  

IMG_2121.JPG  

煎餅也是寶寶練習吃飯的好點心~

IMG_1858.jpg  

[Rere自己拿叉子 影片]

超級簡單快速的點心~

真的是我的大幫手!

IMG_1859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